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會覺得飛機餐有啥好寫的啊!!

因為我很常飛所以這幾年下來開始厭倦飛機上的餐點,

以前常常要上飛機前就會先去吃飽飽,

漸漸的可能是工作量變多,睡眠不足就搭飛機,

對於先去吃東西在上飛機都懶,可是當別人在用餐的時候聞到"香氣",

肚子還是會不爭氣的鬼叫,可是真的又吃膩一般的飛機餐.

(通常航空公司3個月左右會更換一次菜色,可是換來換去還是那幾樣~.~)

請問要豬肉飯還是雞肉麵? 請問要海鮮麵還是炒蛋?

a012a013

上方這還好 下方這蛋我真的是吃到怕........

所以我就開始想我到底要吃什麼好,

沒睡覺又不想太油膩,又不想吃草,又不想太清淡.

  中華航空餐點

所以最後選擇了---->軟質餐(無刺激性飲食)vs海鮮餐

哈哈!! 軟質餐是什麼好奇吧!!

每次空姐一上飛機就要來確認餐點很常念錯,送餐來也會投以奇怪的眼神.

不賣關子就po圖介紹一下囉!!

白粥+炒高麗菜+燒賣+蝦仁蔬菜燴料--->軟質餐

a001

 

花枝蝦仁羹麵--->海鮮餐

a002

 

鮭魚水果沙拉+魚排+南瓜+通心粉--->海鮮餐

a003

 

魚排燴飯--->海鮮餐

a004

 

白粥+炒豆子+燒賣+皮蛋炒肉末---->軟質餐

a005

 

炒蔬菜+魚排+長米飯---->海鮮餐

a006

 

魚排+炸馬鈴薯+蔬菜---->軟質餐

a007

 

白粥+青菜+玉米皮蛋炒肉末---->軟質餐

a008

 

炒菇+水煮胡蘿蔔+番茄雞肉+馬鈴薯泥--->軟質餐

a009

 

某次在辦理登記得時候中華航空小姐對我的餐點很好奇,

就跟我閒聊後來推薦我下一趟飛行時吃看看印度餐,

她說他們的印度餐很多客人說好吃!! 推薦我嘗試

(基於好奇心隔一週飛行立馬訂印度餐)

咖哩魚排+花椰菜+不知道的果凍---->印度餐

果然真的不錯~~好濃郁的咖哩 讚!!

但是果凍好像不是我的菜(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只挖幾口嘗試)

a010

 

這餐點一上我就哇!! 上次搭乘大韓我旁邊的小姐吃的就是這味啦!!

她跟我說很好吃~讓我有機會的時候訂看看

兩片印度餅chapati+菇+下面照片綠綠的Palak Panner波菜起司方塊+咖哩蝦

a011

 

最敗筆的餐-->流質餐

因為旅行社小姐換新還搞不清楚我要的"軟質餐"

居然給了我一個什麼都是"泥"的流質餐,還好上飛機前我就知道他訂錯,

先嗑了一份海南雞飯,因為主餐很可怕我沒有打開來拍..........

a014  

泰國航空的海鮮餐也不錯!!忘記拍照~

至於韓亞航空的海鮮餐,我找不到當時拍的照片,

只能說非常的可怕所有的東西都結凍的,海鮮沙拉/水果/冰水/餐巾紙/麵包/奶油.....等

沒有一樣不結凍(不是結冰而以唷),反應的結果就告知你沒辦法,餐點就是這樣..............我就再也沒搭過韓亞航空惹!!

其他的有機會再慢慢補上囉!!

如果你有搭飛機想出國不妨可以訂個餐換個口味試試看,

會有不同的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