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397760222753  

一年過了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一年可以發生的事很多,有認識新的夥伴新的同學,當然也有逝去的友情,

這一年帶著不少人因築夢踏上韓國這條路,有堅持著邁向成功,相對的也有半路夭折的,

問我失敗的原因? 其實沒有一定的原因,不是不努力可能是機運不夠也可能是不可抗拒的人為因素,

失敗就是失敗,理由原因再多還是失敗咩!! 爬起來就好了啊~

帶著人去韓國批貨其實壓力是很大的,回來成功她也許會謝謝你,回來一有問題他會發文公幹妳,

不是不能承受別人的批評而是這錢也太難賺了吧!! (對我而言)

簡簡單單的做自己快樂的生意就好,

當然你如果有問題找我還是樂於幫您服務解決的,

我一直說過"有伴一起走是快樂的事",追逐夢想的路上一定會有不少的難題等著我們,

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能互相扶持會很開心的!!

去年我曾經犯過一個大錯,在看過馬雲的這 11種人 絕不能幫 有很深的頓悟,

所以今年就暫停所有的教學團跟批發.

不是賺夠了~沒有人嫌錢多的!! 而錢也是永遠賺不完的~追著錢是很累的事!!

錯過了太多可能原本可以看到的風景,我想試著放慢腳步,仔細品味著周遭的事物.

也許此時的妳仍在築夢,我只能以過來人告訴你堅持著!! 還沒到絕境別輕易放棄啊~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加油~ 不管是什麼夢,都要努力試著去完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