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因為暫停教學團跟批發所以壓根就忘記有部落格這件事,

也忘記要上來觀看留言....>為何我的信箱沒有收到有人留言通知啊.......(冏)

對於有留言的朋友們要說聲:sorry~

你一定很好奇這半年我在忙些什麼? 為何就消失? 是倒閉了嗎?

哈哈~沒有啦~本來想圖個清靜悠哉地享受出國工作慢活的感覺,

但是我錯了~這半年來更忙..........

忙著出國採購,飛得更勤快, 忙著幫忙朋友的教學團, 忙著幫忙朋友的報關行, 忙著秘密著手新東西
(疑~不是不帶團嗎? 我去客串的啦~)

就是忙到每個月停留在台灣的天數用雙手可以數的出來,

其實這半年陸續還是有網路的朋友們有找到我詢問教學團跟批貨的事情,

雖然我沒有答應你們但是或多或少還是有聊了一會兒,

有人告訴我:他想前往韓國批貨是因為在台灣批貨很貴!!

我只能說很多的無形成本是你沒有出國你忘記要去計算到的,

並不是人家故意很貴,他需要機票錢/吃住/交通/貨運/報關費用.

不懂~無法理解!! 自己去一趟就知道, 這些都是成本唷~

有人告訴我:他想前往日本批貨是因為他在台灣操作日本網頁訂貨寄回台會被課稅

不管到哪一個國家只要你是透過合法的報關回到台灣,

就是必須要支付報關費用,除非你是要走ems賭運氣!!!

並沒有自己前往買貨就可以省很多,要看您目前經營情狀而言.

該給賺的還是要付出的,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啊~

 

在這半年的談論中有一些小感想, "教學團"的選擇是便宜就好? 有口碑就是好?

因為我沒有接團有聊過會變成朋友,自然聊天中會告訴我他參加了某某某的團問我好不好?

我通常不會告訴你他好不好(我又不是他的學生),

而是你自己要去判斷他是否符合你想要的需求/是否能給你你想要的 就這麼簡單.

網路這麼發達動動手去找找很多答案你自己心裡有數,

"急躁""懵懵懂懂""誤打誤撞"進入這行業, 要付出的努力必須要更多,

當然有可能您運氣很好~ 不然慢一點~緩一點花點時間弄清楚再跳進來,

工作起來會比較有熱情也能比較持久,如果是把"利益"放前面想快速賺錢那....別近來這裡很危險QQ

 

你問我是否被靠杯過? 被靠杯什麼?

當然有被靠杯過啊~ 靠杯什麼?

靠杯我不直接給問題的答案~

教學對我來說應該是領你入門, 讓你學會問題要怎麼解決, 而不是我直接告訴你答案.(腦子去哪了?)

如果我給你的答案不是你要的呢? 你自己已有答案只是想要等著我附和你....(啊~偏不要)

我幫你決定? 好或不好我幫你承擔? 好~連句謝謝沒有  不好又靠杯我~(這邏輯很怪吧~我是你的合夥人,你賺分給我?)

提出想法來討論吧!!我的答案是讓你參考用, 這個心態比較好吧.......至少在思考的過程你是在學習不是嗎?

所以囉~教學團真的沒有誰好不好~ 各有優缺點!是你要的就是好的 ^.^ 別再要我介紹誰好~都很好!!

 

問我下半年的規劃? 都說了有秘密著手的事情!! 等待時機對了就會分享給大家的~

有空還是會撥時間繼續回來分享批貨的點點滴滴~

找我請直接上臉書快一點囉~ 朋友不嫌多!! 隨緣~

1346999746788_1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