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蚊子總是特別多讓人討厭,尤其帶小朋友出門又會擔心那細嫩的皮膚被叮咬,

所以我就會特別注意防蚊的商品,

今天無意中有個媽媽拜託我代購MOSBALL 防蚊手環,

原本心想這什麼鬼啊!! 然後就請韓國的朋友幫我看看,

她一看就回答我這韓國的購物台及各大藥妝都有販售,

就更勾引起我的好奇心!! 於是當然就開始瘋狂的蒐集資料.

那麼就先來介紹一下囉!! 這是從購物台開始瘋狂販售的,

因為會有野外的錄影節目,所以夏天她們就給小朋友人及大人配帶此防蚊環,

(此商品還奪得韓國的發明大獎)

T2_XBUX3tXXXXXXXXX_!!70390223  

剛始介紹囉!此環分為兩款,有大人的跟小朋友的,

大人的手環內徑為6.5cm,小朋友的是6cm

009-tile  

 

此產品是用特級的天然橡膠做成手環,對人體無公害。而且材質非常柔軟,也可以防水!!

防蚊2  

 

內芯長的像一顆矽膠它是用精純香茅精油與洋甘菊精油合成 ,

一般來說如果純度不夠的話通過嚴密的塑封是不會散發驅蚊香氣的,

所以它的精油純度必須要很高,才可以透過滲透壓將味道散出,

有效時間可達60-90天,拔下後未使用請務必密封唷!!不然壽命一樣再揮發消失中

最重要的是這兩種植物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傷害唷!

003-horz  

32

商品它本身同時還具有夜間螢光的效果唷!!

006-horz  

 

為了預防8歲以下的兒童咬著玩耍,提醒使用者8歲以下兒童佩戴在腳腕上使用,

一次使用2個效果會更好,

另外要提醒洋甘菊有活血通經的效果,所以避免孕婦和妊娠期女士們使用唷!!

007-tile014-tile  

使用的朋友都推薦效果真的不錯!! 這個夏天不妨使用看看唷!!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