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此文章的時候有點感傷,因為這是在韓國第一次幫小助理慶生,

也是她短期內不會在踏上韓國的最後一次晚餐,

衷心的期盼她能把身養保養好,期待明年她的生日還能在韓國一起過!!

依稀記得當晚在逛女裝的時候,韓國批發市場的吃飯時間約莫在凌晨2:00~3:00,

此刻整棟的商家幾乎都在進食,小助理看到好幾間的店家點了批薩在享用,

就一直囔囔著要吃披薩,我就說要外送給你要送去哪裡啊?

看她一臉失落的臉,於心不忍的就先放飯,

我本人對於批薩這東西還好,因此我們就選擇了商場樓上的小吃店覓食,

沒想到明明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居然有提供幫叫披薩外賣,

(也太複合式了吧!! 其實是為了多招攬生意啦!!知道批貨的人有很多奇怪的需求~.~)

好吧!!生日就吃吧!! 陪同的韓國弟弟就推薦了"馬鈴薯批薩"!!

DSC_0065  

打開來長這樣子~ 有附上調味包1.胡椒2.番茄醬3.酸黃瓜醬(一盒)------>(調味料在圖片右上角)

至於口味對我來說就是清淡(都是蔬菜)!! 但認真說起來挺好吃的啦!!

當天當然有其它的菜色~一桌滿滿的(這是5個人吃的份量唷~)

DSC_0064

泡菜湯 說到喝湯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韓國人喝湯的小趣聞

 

DSC_0060

基本款的小菜 韓國其實也算是一個愛吃蒜頭的國家唷!! 很常出現蒜頭......

 

DSC_0061

蒸蛋!! 辣味雞(正確名稱我永遠記不起來因為太多雞料理)

被嗑掉的胡蘿蔔煎餅.原味煎餅(因為小助理不吃胡蘿蔔,生日咩!店家多送了一個原味)

關於吃餅韓國人有慣性的切餅方式.找時間在拍圖解說.

 

DSC_0063  

一直搞不清楚中文要怎說的魚名稱(但是超好吃我一個人嗑掉一半)

 

DSC_0062  

補上雞的特寫~ 好吃~夠辣~長條狀的東西不是馬鈴薯是年糕唷!!

這一餐吃的很滿足,也是離別的開始..........

我想短期內在韓國我應該不會吃披薩吧!! 因為會覺得很傷感~.~

下次在分享其他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