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來往往韓國也有很長的時間了,

我是ㄧ個愛食物的人,我常說我是為了吃而活著,

可是就在回香港時姐姐叫我下一趟去韓國時帶回"紫蘇葉罐頭",

蝦密~那是啥麼鬼東西!!當下我一驚有這種東西,

然後我就被取笑還說自己愛美食愛吃

雖然說香港是ㄧ個很便利可以輕易買到各國的食物,

但是她說她就是找不到"紫蘇葉罐頭".

丟了張圖片給我,只好到韓國的時後問問韓國的大哥囉~

 

韓國紫蘇葉罐頭(芝麻葉)800px-Green_shiso_perilla  

到韓國一問才知道這是在吃韓國烤肉會出現的菜~~

包著吃的有生的葉子,醃製品通常會出現在涼拌中

蛤!! 我怎麼沒有印象我有吃過這東東,

紫蘇葉也有人稱呼它為芝麻葉(不是真的芝麻的葉子唷),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菜"!! 我個人覺得還好(我是肉食),

不過第一次吃到罐頭打開來是有種驚喜啦!!

因為一片一片的葉子就這樣給它夾起來吃,挺好玩的~.~

喜歡吃它的人覺得它有種特殊的風味,很兩極化的風評,

所以當你下次去韓國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品嘗看看唷!!

Desktop1  

不愛吃飯的姐姐居然為了吃它,一連吃了幾天的飯盒,真的很神奇..........愛它的人就是這麼瘋狂的愛著!!

 

4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