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有麻麻們找上我們  ,想再多了解ㄧ些關於批發的問題,
大致上會找上門的80%都是新手,
何謂新手? 就是第一次想從事這個行業.

我都問為何想從事網拍呢?
95%都是覺得可以一邊在家照顧小孩一邊工作.
這是迷思啦!! 沒有這回事~~快醒醒(搖晃)
不管從事哪種工作都是要有相當的付出才會有收穫的.

麻麻們為什麼會選上我呢?
因為我會很認真把所知的教給妳,
協助妳從頭開始創業,
本來是消費者應該要付費的(教學課程),
但是因為經不起麻麻們的拜託!!
麻麻們總是說:創業要花很多錢了,妳還要給我收學費喔!! 我ㄟ死啦!!
啊~~我又是嘴硬心軟不爭氣的人,往往都會被麻麻們給說服,
所以就決定在下ㄧ步新的規劃前"暫時"不收教學費>.<
所以請妳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泣............

6a77a719jw1doyv8g4by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