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韓國教學團
今年是真的好懶不想帶團,(老人家只想玩耍~)
但是我的其它老師朋友們都好熱心的幫我接團了QQ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接了!!
不過先說唷~都是小團, 👉2~4人
因為每次大團我都會解說到發脾氣,
(你也懂得~我是壞脾氣老師,你能忍受嘴臭的老師在來參加唷~)

四月份出國時間:4/18-21
五月份出國時間:5/23-26
其它時間你只要滿2人就自己來約我吧!! 只要我有空我們就走吧!!

教學內容:
女裝為主、童裝(可去可不去)、兒童週邊商品、鞋子、包包、
美妝、零食、飾品,你想要什麼就盡量配合你們的要求,
因為人數少我們好自由搭配時間.

學費:
我一天24小時的工資就是$3000 👉廉價勞工,請勿在殺價.
使用我的天數你自己決定.
我是按人頭收費唷!! 不要全家都帶來只付一個人頭,我會勇敢說:不!! 再見

住宿:
第一次就接受我的安排住貨運行附近的民宿,我幫你訂房,妳自己到韓國付款,你要自己訂房不住一起,錯過集合時間點、沒聽到我的私房秘笈,不退費,等你長大後要住哪我才不管你QQ

機票:
你可以自己訂票但時間點要配合我,因為你要學搭車路線,
我也可以推薦你旅行社訂票,但自己刷卡付費,我不經手.

問題:
1.以後還可以繼續參加嗎?
回:我每個月都會飛韓國,只要時間點OK~可以一起,遇到問題我可以及時救援

2.回台有問題可以找你嗎?
回:我每天都在回應無止盡的問題,當然可以

3.我自己以後去會怕,該怎麼辦?
回:我很常在台灣電話指揮學生怎過馬路,往左往右走,民宿的老闆、貨運行的老闆都在待命救援,不用怕!!

4.不想寫太多!! 私我會複製貼上回你QQ 騙你的啦!! 這麼多年有太多問題都一樣咩!! 我會認真回答的啦~

綜合以上你覺得OK就臉書私訊給我,有問題就參考一下部落格.
👉行程參考:
http://chenjuby.pixnet.net/blog/post/144899760

注意事項:
我 是 帶 你 去 學 批 貨、買 貨、認 識 路,我 沒 有 給 批 發!!
千 萬 不 要 想 依 賴 我 拿 貨.
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