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團是否有售後服務啊? 比如給批貨啊~

這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在我個人的觀點裡,你花了錢學習如何到韓國批貨,

回台後就是要練習如何與韓國的廠商保持連繫交易拿貨不是嗎?

如果只是想要參加教學團去觀摩的就另當別論,

觀摩團就是他可能想開店,想拿韓國貨所以參加了教學團,前往去確認這條路是否真的是想走下去的路,

曾經我幫過學生給批,得到的下場很慘,因為"依賴"是一種很可怕的習慣,

當你"放手"時就會被批評得一文不值,

所以我寧可教會釣魚,而非給魚貨. 釣竿我只能教你掛餌用什麼餌,怎麼握你會舒適好掌握,還是要你自己操作.

當你回台後不管是與廠商的溝通,或者跟貨運行的溝通有問題,都是可以給予協助的.

老師能提供的就是流行性及拿貨的管道,你也許會覺得很殘忍,

為什麼不可以順便幫你一起拿貨呢?

沒有順便這種事!! 要學會靠自己才會成長,你不會希望你一直維持現狀吧~

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老師,成為一個帶領者,有些事你必須要經歷過,你才會懂.

如果你只是想藉由教學團找到在台灣拿貨的管道,不要參加我的團!!

因為沒有給批貨這種事,而且根本不用參加好嗎? 五分埔去逛逛就好QQ

如果妳真的無法一直飛或是頻繁的飛,"溝通""接洽"都是一門學問,

好好去研究一下,一樣可以在家好好的經營韓國連線,

不要"怕"不想動腦子,沒有輕易可以獲利這件事.

想好在參加,一時的激情衝動,不表示就離夢想近,

築夢還是要踏實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