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吃的文章了!!

那就來寫一下吧!!

很多人到韓國自助旅行都會上網爬文,或是買書來參考看看到韓國要吃些什麼,

通常你問我到韓國我都吃些什麼,其實我只能攤手說:你們去的觀光"吃"我應該都沒有吃過,

我是到韓國工作所以"吃"都是以便利性為主,就跟一般韓國人每天會吃的東西一樣,

並不會刻意前往大家去吃的地方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位在明洞,因為要去批貨美妝所以就近就去吃囉!!

柳家炒雞肉

IMG_4264  

它是一間連鎖店,口碑還算不錯,那就開始介紹囉!!

IMG_3666  

這是他的菜單,左邊可以選擇你的主菜他是依照人數點餐,

比如我們今天有3個人就可以點蔬菜雞肉*3人份,當然如果你很會吃可以多點幾人份.

底下的菜單是如果你不想吃炒雞肉也可以點其他的主餐,

右邊則是你可以加點的東西,有起司.紅薯.麵條.白飯.年糕.....等

那就先來看看點了之後內容有什麼?

這是"蔬菜雞肉"內容物有雞肉.年糕.蒜.豆芽菜.你看到的紅薯是需要加點的唷!!

(因為我太愛紅薯了^.< 每次都要加點)

IMG_3664

這個是"章魚+雞肉"基本內容物:章魚.雞肉.年糕.高麗菜

IMG_4265

當你的東西就定位,不用擔心我不會自己炒怎麼辦?

服務人員會幫妳炒得不用擔心,

IMG_3665  

很貼心的會圍上一個鐵片防止噴濺,

此刻的你就準備前往自助吧去拿取小菜

提供的東西有:醃黃蘿蔔.高麗菜沙拉.冷蔬菜湯

IMG_3668  

這就是冷蔬菜湯,這個湯聽說來頭也不小,製作過程也挺麻煩的,

他不是煮好放冷,而是需要時間等待他完成.有機會在介紹它.

IMG_3667

這是蔬菜雞肉翻炒後的樣子,準備好筷子開動惹!!

IMG_4266

IMG_4268  

這是章魚雞肉翻炒過後的樣子,此刻的你一定想說這章魚也縮水縮的太誇張了吧!!

不是啦!! 是在翻炒過程中服務人員會幫你把章魚剪成一小一小塊,不然怎麼吞啊~~

當大家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後,服務人員就會上前來詢問:是否要幫您炒飯.或是炒麵

IMG_4269

開始用剩餘的食物努力的翻炒

IMG_4270

我們有點了起司,在翻炒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會把起司放到中間,

服務員很貼心,因為不確定每個人喜歡飯+起司所以他會把飯分成2邊,

一邊是有起司一邊是原味,一次可以嚐到2種口味唷!!

IMG_4271  

左邊就是有起司的 右邊是原味 ^.^

好不好吃就看個人的觀點啦!!

那就介紹到這裡唷!! 下次到韓國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