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的行程中真的有許多的新樂趣,

有某個批發商因為自己無法前往韓國批貨,所以請朋友代購親子裝.

前提這批發商是第一次想販售韓國的商品,她是個有經驗的日本代購賣家,

故事開始此日本批發商拿了親子裝的圖片,

請我的朋友找商品並報價,我的朋友是女裝的賣家,她為了搞定批發的親子裝找了一整晚

還是搞不定後來還特地請我幫忙尋找.

因為我此行沒有批貨的壓力純粹就是回韓國打屁聊天,所以我就幫忙她找.

當朋友找到了之後報價給對方,好玩的事就發生了.

對方說我朋友給的批價太高,她在台灣詢問到的沒有這麼貴!!

這下就勾起我的好奇心,我就問朋友給的批價是多少錢?

她說跟我一樣,我心想批價*1.35(包國際運費+關稅)這個價位算是低的批價,

而且可以直接給韓國批價單證實,

我就請朋友問她在台灣哪裡拿貨? (OS:我猜應該是台北的批發集中地)

果然她的回答就是那裡.

我讓朋友問對方說集中地可否提供韓國的批價單證實, 她的貨源是來自韓國?

答案:很明顯對方是無法提供的.

看到這裡你應該清楚知道我要說的.韓貨就是韓貨. 韓版就是韓版.

真真假假需要靠你自己去辨別,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不要混為一談

現在很多人去韓國拿貨,到大陸打版連水洗標都能做的出來了~

連廠商的圖都可以直接拿來用. 

不要跟我說不可能,因為我帶過的團就有這樣的情狀.

賣大陸商品的批發想轉型,但是到韓國看到批價是買不下大量貨的,

只會買樣品回台準備前往大陸打版.很多事情是回不去的,

當你已經習慣.............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