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問我JB妳要的是什麼?

妳那樣的批價妳賺什麼?

妳為什麼帶教學團?

妳為什麼不做大?

問妳什麼妳都說,不怕我搶妳的客人?

一堆的問題圍繞著我而轉,在韓國韓國人也問過我~.~

其實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做這個行業是因為妹妹,

我今天不做並不會讓我的生活陷入窘境,

我可在家當腐女玩玩魔獸世界 打打星海爭霸.

我不做大因為小小的忙碌讓我覺得很開心,(為了部落!! 誤............)

我沒有小孩要撫養,我的父母不需要依靠我,他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批價給的低因為有賺就好,搶那麼多的錢要給誰? 錢賺很多一定有命花嗎?

(批貨的生活是日夜顛倒,睡眠少!!流行不等人~~時間就是金錢)

為什麼帶教學團因為覺得好玩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我喜歡一起成長努力的過程,妳能茁壯成長對我來說是"成就感",

參加我的教學團的學員一定覺得我很囉嗦!! 很凶~

我在妳繳錢之前一定會跟妳詳談,我不願意妳花錢換來的是"失敗",

妳的失敗對我而言是人生中的污點!! 要嘛不要做要做就要像樣--->不求第一但不要墊底咩~~~

有時基於人情壓力下我才會接沒認真詳談過的學員,(註定污點+1 泣...........)

因為不定時的炸彈非常可怕. 現在我不喜歡拆彈我會選擇放生.(記住太陽之井的恥辱)

曾經我試圖拆彈,可是常常讓自己炸得頭破血流,(等級太低裝備太差----->不宜打稀有精英)

對方確沒有感覺,只覺得那是應該........花錢的總是大爺.

妳就是要我包生包養............哇哩勒!!

所以我應該認真思考跟上潮流,依樣畫葫蘆不要太苛求,錢入袋就謝謝在聯絡,

污點算什麼,睜一隻眼閉一眼看這世界,應該會有不同的視野.(愿風指引你的道路)

曾經的堅持正在瓦解中........崩盤

天色漸漸光 天色漸漸光
已經是更加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