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回國我家的小助理跟我提到一件事

他說某個專跑韓國單幫的P小姐我知道吧!

她說她很好奇別人是如何帶"教學團"的,於是她就大手比的灑了萬把元去跟團了......

(之前我們就說有沒有必要這麼浪費錢?! 自己就會了還去跟別人的教學團!!!)

P單幫小姐去參加後的心得:

她說:糟透了.真的是浪費錢~ 出團之前帶團的人(簡稱O)告訴她她有認識源頭直接去拿貨很便宜的.

結果到韓國後O說朋友沒有接電話.就這樣我們的P單幫小姐就自己到明洞去搬貨>"<

去採買貨就是跟著走~P單幫小姐看不下去還幫忙O教導她的團員..........

然後O介紹的貨運行比P單幫小姐使用中的貨運行還貴且O小姐沒有教團員要點貨!!

P單幫小姐說這樣花1萬學費到底去要幹嘛啊~~

此團1行8人(學生) 一個學費收1萬(其他全部不包唷),實賺8萬,1對8教學也太好賺了吧!!

翻了一下對方的臉書跟部落格~每週都出團!!  太熱門了啦!! 真是讓我羨慕啊~

---------------------------------------------------------------------------------------------------------------------------------------------------

這又讓我想起另一件事.......

之前有個學生告訴我們~她跟過一團很便宜學費的批發團(學費6000其他自理)~去了之後....

團主講話超不客氣也很OOXX.而且~看似便宜的教學團~團主蝦米都抽成~

你買一件衣服他就抽成一件~你住宿他抽成~你吃飯他抽成~你買東西他抽成~你寄貨他抽成...

據說她一個月收入數十萬!!!!

~怎麼這麼好賺啊? 我怎不知道可以抽成啊!! 害我也想報名她的教學團看要怎樣偷學抽成.........

----------------------------------------------------------------------------------------------------

教學團真的有太多人在帶,標榜自己宣傳自己的很多,

真的不要看表面啦!! 很多時候妳真的要問,

出團繳錢前就可以知道她能給妳什麼?

不是回答:到時候會教妳啊~先報名才可以回答問題唷!!先上課唷會給妳講義!!

又搞的神秘兮兮.女裝團就是女裝團. 童裝就是童裝團.

哪來的女裝一天.童裝一天最好是一天可以逛很多棟啦!!

妳是去專心認真買貨,看很多款式貨源還是去逛街散步走一下啊~~

最後......有意願要創業.要觀摩.的朋友~真的要仔細評估團主.不要浪費錢了喔!

589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