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教學團要招生內心總是百般掙扎,
因為教學是一種挑戰跟樂趣,
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跟不同的問題.
每年都會想幹嘛要自虐,
但有人詢問就會忍不住手腳養開團,
其實這幾年下來,每個月詢問的一定超過1x人以上,
但是會成行真的參加的並不多,
學生挑我也好,我挑學生也好.
總之就是"緣分",有緣就會走在一起.

每週回答詢問的問題,基本款都已經可以複製貼上,
當然也是很多人詢問很多問題後,
告訴我她想自己去,有機會再參加,
其實對我並沒有差,沒有損失,只是花費一點時間,
反觀我可以知道現在新的想前往創業的問題及他們的苦惱,
讓我在面對新的學生時,知道可能會遇到的新問題.
我反而是感謝他們的.

老話一句:
老師也只是帶你入門,
告訴你一些捷徑,一些眉眉角角,
當然這些東西你也可以自己摸索,
花一點時間,你可能會找到竅門,
但別忘了~時間就是金錢,
當你國際運費、關稅....等基本開銷別人貴的時候,
你的競爭力就是比別人低.
你有問題無人可以解答,(羨慕別人有xx商品可賣,你卻找不到)
一些簡單的事情,其實你都可以想到的,不用我多說QQ
我不是最好的,所以您可以多比較.
要找我就要忍受我的壞脾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