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停止服務唷--------

韓國樂天免稅店代辦理金卡介紹
韓國免稅店總共有這幾家:
樂天、新世界、DOOTA、新羅、東和、63(格樂麗雅)
代辦樂天免稅店金卡,就您把護照資料給我們,
我們就會前往樂天幫您免費代辦金卡,
金卡獲得的基本門檻為消費一次1萬美金or累積消費滿1萬美金,
因為我們每天有人在免稅店購物,所以金額要破1萬美金不是難事,因此才可以幫您免費取得金卡.

當您把資料給我們後,我們會幫您送件,
送件的隔天必須要您本人前往樂天免稅店櫃台(明洞樂天)領取您的金卡.
我們就是告知您地點您自行前往
如果您無法自行前往領取就無法辦卡(領卡需本人)
您已經是我的學生就看好我的出國時段讓我幫你處理,帶你一同前往

金卡的優勢:
1.一般商品居多會再有折扣
(特殊商品當然沒有ex:LINE .....等等)
我會給每家不同免稅店的規定
2.商品居多會有反點(也就是會有回饋的金額)
表示除了金卡原本有的折扣,還有在一層的折扣,
每個商品回饋的折扣不一樣,有的還是沒有.
我也會給每家不同免稅店的規定
3.當您擁有樂天金卡等於認證您有消費能力,就可以自行前往其他的免稅辦理同等級的金卡唷~

解釋一下反點(回饋):
因為韓國政府很認真推廣免稅店,所以會跟旅行團合作,
希望人潮(錢潮)能夠到免稅店,
因為免稅店很競爭,給了旅行團回饋=等於導遊的小費,
所以當您有金卡的時候,要前往韓國必須聯繫一下我們,
我們要幫您掛上旅行團,這樣您才會有反點可以拿唷!!
不然只有第一層的金卡折扣

詳細的細節就需要臉書私訊囉~

樂天免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